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友谊盛开 永恒!

能相识是缘,能做朋友是福,愿我们做一生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朗诵 亲爱的妈妈,我想你(原创)  

2010-06-29 07:17:24|  分类: 音画(朗诵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朗诵   亲爱的妈妈,我想你《原创》 - 烟雨 - 愿友谊盛开 永恒!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妈妈,我想你

   妈妈,我亲爱的妈妈!

  在天堂里您能听到,听到女儿喊你吗?很久以来,一直想给您写封信,可是我不知道,不知道天堂里有没有邮差,于是。我就把信放在心里,放在我心底最柔嫩的地方.

  妈妈,今天是您的生日,女儿祝您生日快乐!我知道,不管妈妈走到哪里,你都是一个让人尊敬的人,是个让女儿一想起,就倍感温暖的妈妈.

  妈妈,您知道吗?您离开我已经整整9年了,妈妈我好想你呀!在这9年里,每每看见大街上有母女俩牵手逛街的身影,我的眼睛总会情不自禁地发红.当年,您也是那样地牵着女儿的手,逛街.逛商场,给我买新衣。您还用您的眼睛告诉我:我是您的骄傲,我是您最心爱的宝贝!我感到你最爱我。虽然我是那样的普通,可是因为有了妈妈,我特别的骄傲: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在您的眼睛里都是特别棒的!

  妈妈,您是否还记得和女儿相伴的那些日子,妈妈,您知道吗,女儿每叫您一声,眼泪就会流下,妈妈,我不知道怎样来表达我对您的思念,我常在梦里因见到你而哭醒!

  亲爱的妈妈,您在天堂里过得好吗?女儿没有用,女儿答应过您,要让您过上最幸福的日子,让您做世界上最幸福的母亲.可是,您怎么就不守信用,那么早就走了呢?

  妈妈,您的病好了吗?天堂里有没有好的医生?妈妈呀,女儿现在已经有能力为您治病了.病好了,我带您去旅游,好吗?

  妈妈,女儿现在过得很好,您在天堂里也放心吧,不要太牵挂我,我会一直都是您的骄傲的!

  妈妈,我想你.

  妈妈,我会好好照顾爸爸。您放心!我会记住您生前对我的所有教诲!

  妈妈,女儿深深地爱您!

朗诵   亲爱的妈妈,我想你《原创》 - 烟雨 - 愿友谊盛开 永恒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7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